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邮政ETC永久8折吗 想要办理的车主快点来了解一下

    ETC你已经办理了吗?其实对于大部分车主来说,都是想要办理ETC的,毕竟现在高速已经恢复收费了,后期我们上高速仍然是需要通过ETC来快速通关的。但是,现在邮政ETC永久8折吗?邮政办理ETC怎么样呢?一起来看看答案。

    邮政ETC怎么办理
    邮政ETC怎么办理

    据了解,在之前邮政办理ETC业务的范围之内,也是推出了不少的优惠活动,其中也推出了8折的优惠活动,对于我们车主来说简直就是太好了,而且办理之后上高速也会有不少优惠。不过,现在还有8折优惠吗?你知道吗?

    邮政银行部分支行,曾经在2018年和2019年推出过高速通行费8折的优惠活动,广东也有过类似的活动,目前这些活动目前均已结束了。所以8折优惠办理ETC那只是刚刚推出来的时候,目前已经取消了,不过部分地区或许还有全新的优惠政策,车主可以去了解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