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头盔价格4天涨6倍 网购后卖家却迟迟不发货

    在疫情防控时期,先是口罩成为春节爆款商品,而后再到防护服、手套、护目镜等医疗防疫用品,现在国内的疫情形势大有好转,近期却出现了另外一种“爆款”——电动车头盔,现在一款头盔价格4天涨6倍,许多消费者反映,网购后卖家却迟迟不发货。

    电动车头盔价格暴涨
    电动车头盔价格暴涨

    电动车问世至今,也有好多年了,这些年来,它逐步成为市民们出行首选的代步工具,所以对于大多数普通家庭来说,在没有私家车的情况下,这种代步工具还是很重要的,很多家庭都有至少一辆电动车,但最近疯狂的头盔彻底火了,这是因为,电动车有了新规。

    近期报道表明,全国即将开展“一盔一带”安全守护行动,要求所有驾驶电动车上路的车主,都必须要佩戴安全头盔,否则将会被严厉查办,为此,电动车头盔一夜之间大火,在线上、线下等销售渠道都遭到疯狂抢购,价格也随之暴涨了好几倍,有消费者反映称,现在一款安全头盔价格4天涨6倍。

    王女士家住德州德城区,早在5月15日当天,她从网上购买了一款黑色半盔式安全头盔,当时的价格是27.9元,还是一个正常的价格。但是她等了好几天,一直到5月18日下午,当她再去查看有没有发货的时候,却发现这款头盔的价格已经从27.9元涨至199元,也就是说,这款头盔价格4天涨6倍之多,但王女士网购后卖家却迟迟不发货,王女士心想,不发货就是等着她主动退货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