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3C认证头盔多少钱一个 2020最新售价来了!

    最近,全国各地掀起一场抢购头盔风波,更让头盔价格迎来暴涨的局面。市面上售卖的头盔品牌有很多,那么,选择哪个品牌的头盔呢?还有要是购买3C认证头盔多少钱一个呢?现在2020最新售价来了!

    国家3C认证头盔品牌
    国家3C认证头盔品牌

    根据公安部下发通知,6月1日起,全国将开展“一盔一带”安全守护行动。然而,受到此政策的刺激下,但在这里提醒大家,国家政策固然要遵守,但购买头盔也要选择国家认证的品牌,一起来了解一下3C认证头盔多少钱一个。

    其实,在市面上售卖的3C认证头盔品牌有很多,每个品牌的价格都是不一样的,毕竟材质和款式都是不一样的。比如,雅迪电动车3C认证头盔在某东上的价格大约在99元一个。

    最后提醒市民,在购买头盔时,一定要安全性尤为重要,不要贪便宜购买低价头盔,在购买时要注意挑选方法,通过查看、挤压、敲击的方式筛选头盔,符合我国3C认证标准的头盔最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