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郑州试点交房即发房产证 最新政策百姓表示太好了

    其实现在我们买房之后都是想要立马拿到房产证的,因为这样对自己也是起到一个极好的保障。不过,现在消息指出郑州试点交房即发房产证了,在领取新房钥匙的同时,收到了房子的不动产证书。成为郑州房地产市场交房即发证首个试点政策的受益者,纷纷表示太好了。

    房产证怎么办理
    房产证怎么办理

    房产证是很重要的,我们在收到房产证的时候需要保存好,千万不要到处乱放,如果丢失了后果也是很严重的。所以现在郑州试点即发房产证,百姓对于这样的政策表示很满意,可以及时收到房产证,也是一种全新的福利。

    如今对于郑州市民来说简直就是太幸福了,因为不用在交房以后,等待一年甚至更长的时间。不用一趟一趟的跑不动产中心,跑物业,跑银行。交房当天可以收到房产证,为我们减少了很多不必要的麻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