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头盔又涨价到买不起 如今价格上涨投诉有用吗?

    在6月1日起,全国电动车驾驶需要佩戴头盔,因为这是最新的规定,但是这个消息出来之后,头盔的价格持续上涨。如今头盔又涨价到买不起,刚刚口罩价格暴涨完又到头盔了,令人难以“消化”。据悉,部分商家一个头盔售价百元,还买的起吗?

    头盔涨价多少
    头盔涨价多少

    头盔价格悄然上涨,有的甚至从16元不到飙涨到199元。需求大涨背后,嗅到商机的二级市场也随之泛起波澜,曾经“炒口罩”的类似套路再次出现。不过即使价格再贵,也有不少市民表示会购买的,因为不想被抓到罚钱。

    面对着头盔价格的暴涨,我们多次都是想要去投诉的,只不过投诉了之后有人管吗?其实,现在多个地方出台最新政策了,针对头盔涨价问题作出回应,相关部门会密切关注,发现价格违法行为,将严厉查处,所以市民发现价格哄抬商家也可以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