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iPhone11降价 下降了多少钱呢?

    相信大家都知道,苹果手机一直是走高端路线的。然而最近苹果手机接连降价,据报道称iPhone11降价了,消息一出引起了大家的关注当中。那么,你知道这次苹果11下降了多少钱呢?下面我们来看看最新消息。

    iPhone11最新消息
    iPhone11最新消息

    很多朋友都喜欢用iPhone11,但是你知道吗?最近iPhone11迎来降价了,而且iPhone11降价很多哦。据了解,iPhone11最高下降达到了1600元,而系列套装最高优惠2600元。那么究竟是什么原因导致苹果手机价格下降的呢?

    为什么会有这一次降价行为呢?据悉,这可能是清库存,因为它的新机型很快就要发布了,老机型要清库存。而且现在处于疫情期间,大家都需要资金周转,尽快清理库存、减小资金,以及在库房等各方面的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