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安徽亳州市监局约谈东风本田4S店 涉违规收续保押金

    在这个网络盛行时代里,网络的传播力量是非常强大的,近日,一段关于浙江电台主持人为车主硬核维权视频在网络热传,消费者纷纷为主持人点赞。据悉,事发4S店为安徽省亳州市东源东风本田4S店,居然涉违规收续保押金。然而,为了调查汽车行业的存在的隐患,现在安徽亳州市监局约谈东风本田4S店。

    东风本田4S店
    东风本田4S店

    虽然现在安徽亳州东风本田4S店已经承认向客户收取续保押金一事,称该行为违反了相关办法的要求,已将续保押金退还给客户并致歉。个别工作人员接待客户投诉和媒体监督过程中存在严重的态度问题,已对涉事人员免职,并向媒体道歉。

    但事情还没有结束,这次看来,安徽亳州东风本田4S店是遇到“麻烦”事了,并不是说该店承认收续保押金属违规行为,并给车主退回续保押金和道歉就没事了,该行为违反了藐视国家相关规定,这需要为自己的行为付出代价的。

    从亳州市商务局获悉,目前,安徽亳州市监局约谈东风本田4S店已经展开调查了,并且还称会对该4S店进行处罚。在这里提醒广大市民,如果遇类似情况,为了自己的合法权益,大家可拨打12345、12315、市长热线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