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20车辆年检新规 15年以上车取消一年两检了?

    大家都知道,买了车子后都必须要按照国家要求到期进行年检。然而每年的车辆年检要求都有发生不同的变化,那么今年的要求是怎么样的呢?现在2020车辆年检新规出来了,可是有人问今年15年以上车取消一年两检了吗?我们来看看!

    汽车年检最新消息
    汽车年检最新消息

    众所周知,在日常中办理车辆年检的时候要很多手续,可以说是十分麻烦,然而大家知道吗?有消息指出2020车辆年检新规出来了,而且网上传15年及以上车龄车取消一年两检,这是真的吗?想必这个问题是车主们最关心的,大家快来了解清楚吧。

    其实汽车在带给人们方便的同时,也带给人们一些困扰,对有车族来讲,年检是必不可少的一个环节。如今关于汽车年检新规定,许多人关心15年以上车取消一年两检了吗?据了解,目前没有政策出台15年车龄取消一年两检消息,其实这些是谣言,希望大家莫信莫传,所以车主一定要按时去年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