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女子滥服减肥药心脏大于常人3倍 十年吃30种减肥药

    在这个拼脸蛋、拼身材的时代里,每个女孩都希望自己能拥有一个漂亮的脸蛋,完美的身材。然而,一些微胖的女孩为了成功减肥,都很依赖药物减肥,但你有考虑过减肥药对身体造成的危害吗?你看,现在居然有女子滥服减肥药心脏大于常人3倍!

    滥用减肥药的危害
    滥用减肥药的危害

    据报道,湖南长沙的李女士为了减轻体重,十年吃30种减肥药,而且大多都上网上购买的,现在确实让体重是减下来了,但该女子因为滥服减肥药心脏大于常人3倍。并且,现在根据医生诊断提醒,如果不及时治疗,就只有三年时间生存了。

    其实,我们身边大部分爱美女性都会花费大笔资金投资在自己身上,不是购买化妆品、护肤品、保健品,就是减肥药,难道减肥药真的可以帮助大家成功减肥吗?答案是否定的,是药三分毒,每一种药物对身体都会带来一定的危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