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瑞幸咖啡仍在快速开店 门店总数已达到了6912家

    瑞幸咖啡在今年4月2日自爆造假丑闻后,已对公司COO刘剑捏造虚假交易行为展开内部调查,此事出来之后,不少市民纷纷表示不敢相信。不过在此事发生之后,瑞幸咖啡仍在快速开店,另外在二季度平均每天新开门店10家。

    瑞幸咖啡价格
    瑞幸咖啡价格

    瑞幸咖啡不少市民都已经喝过了,毕竟有市民表示称瑞幸的咖啡也是比较好喝的。但是如今快速开设门店,真正的目的究竟是什么呢?而且媒体报道称,公司并在内部公开信中,向员工承诺将进行内部改革,以摆脱财务造假丑闻带来的不良影响。

    在截至5月12日的第二季度,瑞幸咖啡在国内仍以平均每天10家的速度新开设门店,其门店总数目前已达到了6912家,不得不说,现在这种门店开设的数量简直就是令人刮目相看了,不过后期会是怎么样呢?让我们期待着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