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一个3M口罩能用多久 2020价格多少钱?

    虽然现在我国的疫情得到有效控制,已经有多个地区不需要佩戴口罩出行了,但是在人群密集的地方仍然需要佩戴口罩的,因为防止新冠病毒感染。不过,对于口罩的使用情况我们也要知道了,比如一个3M口罩能用多久呢?你了解没有?

    3m口罩有保质期吗
    3m口罩有保质期吗

    1、从使用卫生角度出发,建议使用时间为一个工作班;2、当感觉呼吸阻力明显增加,或当口罩脏污、破损时,需整体废弃;3、当接触病人或疑似病人后,应立即更换。所以口罩可以佩戴多久,取决于你去过哪里,正常来说,都可以使用三到五天左右不等的。

    3m口罩能用多久,只有大概时间段限制,没有明确规定。但是如今疫情得到口罩,那么3m口罩价格会不会降价了呢?其实现在国内口罩价格已经逐渐恢复正常,正品3m口罩的价格比一般医用口罩要高,价格12块钱左右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