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隔28年想起买了套房 花33万让陌生人住了10年

    有时候,我们将自己的闲钱存在一个地方,可能过了很长时间后,就忘记了,因此也真的存在“翻旧物翻出几张百元大钞”的情况,当时的张阿姨花33万在深圳买下一套房子,意外的是,她竟将这套房子忘得一干二净,当她隔28年想起买了套房时,回去一看,发现自己花33万让陌生人住了10年!

    买房28年后再想起已住进别人
    买房28年后再想起已住进别人

    在28年前,买一套房子也是很不容易的,那个时期,能过上小康生活就已经是理想状态,但这样的家庭其实并不多,大概有很多人不能理解,自己明明买了一套房子,那么大的事,居然也能忘记,但张阿姨确确实实忘了28年,时至今年,张阿姨隔28年想起买了套房,让家人帮忙去看房的时候,惊呆了。

    据报道介绍,张阿姨28年前买的房子,是一套144平米的大房子,当时的房屋总价为33.2万元,位于建安一路的华天花园小区,当张阿姨和她弟弟一同前往查看时,房子里已经住进了陌生人。记者陪同张阿姨的弟弟前往那套房子,面对记者的提问,住在房子里的陌生人说一直在这边住,但知道房子的房主是一个姓林的人,随后便不愿再作答,并且关上了房门。

    女子隔28年才想起买了房
    女子隔28年才想起买了房

    在询问物业时,对方称没有正式摸底过房主的情况,但这家人一直住在里面,管理费也一直在交。另外,小区的居民也表示,房主很久前就不见了,当这家人知道后,把门撬开就住进去了。张阿姨隔28年想起买了套房,回来查看发现自己花33万买的房,竟让陌生人住了10年,那么这套房子能不能收回来呢?

    小区物业表示,张女士可持房产证到物业登记,确认她是业主后,管理处将协调公安机关,将房子里的陌生人清理出小区,但问题来了,张女士因为当时很忙,经常出差,又忘了办理房产证,现今只剩下购房合同,该怎么办?对此,有相关律师表示,该房产若属张女士所有,里面的住户就涉嫌非法侵占他人财产。若达到犯罪立案的标准,该住户将涉嫌构成刑事犯罪。

    张女士尝试与之前的开发商经理联系,但对方表示,原开发商恒基地产被宝安集团收购了。相关机关表示,按照以前,张女士拥有买卖合同,买卖双方都承认这件事的话,就可以换红本,但现在要网签,要提供相关资料,这些资料也只能由宝安集团出面,辗转至此,对方针对此事表示,因事情比较久远,要核实资料真实性,找到公司留底的合同及收据原件,如果找不到原件就要核实走访,或写纸质证明。目前,此事仍在协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