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瑞幸北京关80家店 员工透露大面积关店原因

    瑞幸咖啡的丑闻风波尚未结束,各界对于瑞幸的关注,基本就是看丑闻给该企业带来的影响几何,门店布局是否发生改变,据最新报道称,瑞幸北京关80家店,可能有人会猜想,此次关店或是因为业绩造假丑闻造成的,不过,据员工透露大面积关店原因,和这件事关系其实不大。

    瑞幸咖啡大面积门店原因
    瑞幸咖啡大面积门店原因

    4月初,瑞幸咖啡发公告自曝的确存在业绩造假,这种行为的确也伤了许多消费者的心,从此放弃瑞幸咖啡的产品看似不理智,但却是很多人跟着心在行走的结果,后来还一度引发消费挤兑潮,瑞幸咖啡的APP甚至遭遇崩溃,这是在数据造假消息曝光之后发生的。

    不过,瑞幸北京关80家店的决定,似乎在财务造假事件曝光前,就早已做出了,一名瑞幸咖啡的员工透露大面积关店原因,该员工表示,在造假新闻未被曝光前,瑞幸咖啡便已决定关掉北京的70家门店,而后又从这一数字扩至80多家,所以关店原因并不是因为财务造假。

    至于关店的原因是什么?其实是由于北京的多家瑞幸门店所覆盖的消费人群,范围其实是重叠的,继续经营下去就会变成在浪费资源。有些瑞幸咖啡门店被撤掉,原因也与无照经营有关。前不久更有媒体称,瑞幸咖啡平均每天开10家新门店,但相关员工已予以否认,说是在执行关3开1的策略,关闭3家数据差、杯量低的门店,就能新开一家门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