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最好抽的三款烟 口感不输中华你有没有抽过?

    大家都知道现在我国香烟市场越来越庞大了,所以在市面上有很多不同品牌的香烟出现了,毕竟对于烟民来说,香烟是他们每天必不可少的。但是现在,有不少烟民问什么品牌的香烟好抽呢?据了解,国内最好抽的三款烟出来了,你知道是哪几款香烟吗?

    推荐好抽的香烟
    推荐好抽的香烟

    其实在当今的时代,越来越多人喜欢上抽烟了,毕竟每个品牌的香烟都深受烟民的喜爱。但是,对于一名烟民来说,你知道目前哪些香烟的牌子口感是比较好呢?其实,这最好抽的三款烟在这,好抽不贵,而且口感不输中华你有没有抽过?

    第一、芙蓉王(硬黄):其实这款香烟对于大家来说最熟悉不过了,在市面上是非常受欢迎的,而且销量也是最好的。独特的香气比硬黄芙蓉王略淡,辣的感觉不明显,味道不错,它也凭借柔和的口感和香醇的味道赢得了广大烟民的喜爱。

    第二、利群:这个是浙江烟厂中的老品牌,而且这款香烟是性价比超高点的香烟,如今利群香烟口感,男女顾客都钟爱这一款,口感绝对是上品。自然醇和的香味,浓浓成团的烟气,深受众多香烟的喜爱。

    第三、玉溪(软):众所周知,玉溪(软)是产地云南,在市场价格24元一包。目前这款玉溪香烟分为软盒和硬盒两种,相比硬盒玉溪而言,软玉不仅在口感还是热度上都要胜出不少,这款口感是非常好的,烟气整体的醇厚性和饱满度丝毫不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