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蚂蚁花呗套现一般被封多久 有解封的方法吗?

    现在有很多人已经开通蚂蚁花呗了,大家也知道蚂蚁花呗只能用线上线下消费。不能提现的。对此,有些人就会套现出来了,但是,套现是有风险。很有可能会被封的,那么,你知道蚂蚁花呗套现一般被封多久吗?

    蚂蚁花呗
    蚂蚁花呗

    蚂蚁花呗也是比较受欢迎的一款消费信贷产品,最方便经常网购的朋友,如今,有商店也支持花呗支付了。但是,花呗是不能套现的,一但被发现套现,就会面临被封。有人问蚂蚁花呗套现一般被封多久?有解封的方法吗?下面来看看。

    据了解,花呗就算只套现一次也是很严重的,一般情况下很难解除,有些甚至要过1年左右才能自然解除。当然,花呗封停后多长时间解封,需要具体情况具体分析,以实际系统解封花呗的时间为为准。有没有解封方法呢?

    从花呗的官方规定来看,大家并不能自主解封花呗账号,出现误封的百情况倒是可以找客服商量一下,可要是“套现”、“逾期度”这种情况导致的冻结,那就不可能解封哦!不过,你可以慢慢的积累更复多的信用去开通,积累信用您可以通过制交水电煤气费,经常在淘宝购物,经常给支付宝的好友转账,积累到一定的信用,花呗就会重新开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