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电子香烟多少钱一盒 长期吸用对人体会不会有危害

    电子烟在之前十分流行,一些青少年经常拿着电子烟在街上抽,而且还会拿电子烟来玩“特技”等等,另外电子烟还可以起到戒烟的作用。不过,现在电子烟基本上看不到有人使用了。究竟今年电子香烟多少钱一盒呢?来看看价格!

    电子烟危害多大
    电子烟危害多大

    有商家表示称,之前电子烟的价格在三百块钱左右不等,当然也会有更加便宜的,一些劣质的电子烟价格在十几块钱不等,所以品牌决定着价格。但是今年的电子烟基本上看不到了,因为多个国家已经禁止电子烟使用了,原因是对人体有危害吗?

    2020年1月17日,美国卫生官员证实,纽约又有2名女子死于电子烟相关疾病,令该州因电子烟相关疾病而死亡的人数增加至4人。有研究表明,电子烟的确是对人体有害的,所以电子烟被禁止销售了,所以市民千万不要买电子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