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丰巢延长免费使用期 在上海赠送一个月会员

    快递柜在不同的地方都有它的身影,经常网购的人,不方便收件的时候都是叫快递员把快递放入快递柜中的,不同的快递柜有很多,其中丰巢就是大家熟知的一个品牌之一,近日这丰巢快递柜收费的问题引关注,于是丰巢延长免费使用期,在上海赠送一个月会员,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

    丰巢赠送会员
    丰巢赠送会员

    丰巢智能快递柜,面向所有快递公司、电商物流使用,丰巢超时收费的事件持续在发酵,于是不少小区进行抵制,各地陆续出现小区停用丰巢的现象,现在上海首个停用丰巢快递柜小区与丰巢针对超时收费一事协商有了进展。

    丰巢快递柜免费使用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丰巢宣布超时收费后,引发多地小区反弹,暂停启用丰巢快递柜,但是近日丰巢延长免费使用期,丰巢上海地区负责人表示,将先在上海地区以赠送一个月会员的形式,延长一个月的免费使用期限,先在中环花苑试点,从明日开始。

    值得注意的是,这丰巢快递柜超时收费引发争议,如今这全国第一个抵制丰巢快递柜收费的杭州东新园小区,态度上也有了转弯。所以最新情况也有变化了,在协商没有进展的情况下已于5月15日恢复使用丰巢快递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