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瑞幸咖啡仍在开店 在中国平均每天新开10家门店

    前段日子里,瑞幸咖啡因为承认业绩造假而陷入丑闻舆论,瞬间引起很多忠实粉丝的不满,后来有关部门进驻内部进行调查,但即使如此,瑞幸咖啡仍在开店,且丝毫没有停下来的意思,开店速度之快都令人震惊,在中国平均每天新开10家门店。

    瑞幸咖啡迅速开新店
    瑞幸咖啡迅速开新店

    瑞幸咖啡以以销售咖啡饮品为主,是首个也是唯一一个入驻我国故宫的中国连锁咖啡品牌,创立到现在的时间并不算长,比起很多企业,瑞幸咖啡还算是新人,但在中国咖啡行业上,也确实取得过不错的成绩,只可惜,如今因为业绩造假,陷入了丑闻当中,口碑也没有以前那么好了。

    根据5月14日最新报道,了解到目前瑞幸咖啡仍在开店,可见其涉嫌财务造假被曝光后,并未受到太大影响,先前还有门店员工表示,店铺依旧正常运营,每天还是正常来上班。根据最新数据显示,瑞幸咖啡在中国平均每天新开10家门店,使得它的门店总数已经多达6912家,逼近7000家了。

    瑞幸咖啡门店逼近7000家
    瑞幸咖啡门店逼近7000家

    瑞幸咖啡的门店增长速度,快到令人不敢相信,这对任何一家餐饮企业来说,都是非常快的速度了。针对瑞幸咖啡开店的问题,有业内人士分析称,它是试图利用其快速增长的模式,走出因财务造假陷入的丑闻沼泽,自从被曝光数据造假,瑞幸咖啡多名高管走了,它的股票也在纳斯达停止了交易,针对它的调查也仍未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