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香奈儿经典款全线涨价 单品涨幅最大约25%

    不同的奢侈品牌对于部分人来说都不陌生了,有些人省吃俭用就为了购买一件奢侈品,近日就有奢侈品涨价的消息传出,香奈儿是大家熟知的品牌之一,就有香奈儿经典款全线涨价,那么这香奈儿经典款涨价多少呢?

    香奈儿产品涨价
    香奈儿产品涨价

    香奈儿是一个法国奢侈品品牌,该品牌产品种类繁多,有服装、珠宝饰品及其配件、化妆品、护肤品、香水等。想必购买香奈儿产品的人是不少了,现在有香奈儿产品涨价,单品涨幅最大约25%,我们一起来看看!

    香奈儿产品涨价多少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奢侈品涨价潮来临,香奈儿也涨价了。经典款产品涨幅较大,经典款CF系列价格全部上涨15%。奢侈品的涨价对于消费者来说并不是好消息,在11日的时候,香奈儿在欧洲地区已完成价格调整,其中,Chanel Reissue在欧洲涨幅达20.9%,classic mini square flap bag单品涨幅最大约25%。

    值得注意的是,因为听到香奈儿涨价的消息,很多地方的门店都是有消费者赶在涨价前特意去购买商品的。目前,奢侈品市场逐渐复苏,而奢侈品牌集中涨价行为或许会引发消费者提前消费,在香奈儿涨价前,LV刚刚历经了3个月涨价2次的风波。那么你会购买奢侈品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