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奥迪派克峰多少钱 这种车型在全球有几辆?

    奥迪车大家都不陌生,如果说到“奥迪派克峰”,大家就陌生了,因为这辆车是世界上最稀有的车型。那么,这款奥迪派克峰多少钱呢?然而,在网上有消息称,奥迪派克峰价值过亿元!让平民百姓想都不敢想,价格竟然如此贵。

    奥迪跑车
    奥迪跑车

    最贵的宝马、奔驰、布加迪等豪华车,价值虽然也过亿元,但是,在奥迪派克峰面前,都不值得一提。究竟奥迪派克峰什么来路呢?那么,这款奥迪派克峰多少钱?网传奥迪派克峰价值高达2.7亿元!你觉得是真的吗?

    相信大家看到网上曾疯传“价值过亿”的奥迪派克峰,据了解,奥迪派克峰价值达2.7亿元,全车车身用铝制成,加入了所有奥迪的领先科技。虽然是SUV,但是百公里加速仅为5秒,足以媲美一众超跑。而奥迪派克峰在全球有几辆呢?告诉大家的是在世界上仅此一辆。

    它吸取了奥迪最为著名的领先科技,如quattro全时四轮驱动技术和可调高度的自适应性空气悬架等。配备的8缸双涡轮增压FSI发动机,能够产生500马力的最大功率和649牛米的最大扭矩,从0加速至97公里/小时需要4.7秒,最高时速是250公里/小时。

    不过,这车是概念车,算是有价无市。是2003年奥迪投资大量研发费用打造的一款车,从构思到设计开发,仅用5个月的时间。当初大概投资了3000万欧元,如果按照当时的汇率来换算,研发费用2.7亿左右,3000万欧元是研发费用,并不是这辆车的售价,况且概念车是非卖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