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5元左右最好抽的香烟 这些品牌口感超好

    对于香烟,其实在市面上不同品牌的香烟有很多的,毕竟香烟是烟民每天最离不开的,而且大家都知道不同品牌香烟以及价格都是不一样的。然而现在,有些人问目前5元左右最好抽的香烟有哪些呢?据说,这些品牌的香烟口感和芙蓉王一样,你有抽过了吗?

    香烟好抽的品牌
    香烟好抽的品牌

    中南海:中南海是中国的一个老品牌的香烟,有很多烟民对于这个牌子五元钱的香烟评价也是很不错的,在日常中许多人是很喜欢抽的;黄山:其实黄山香烟在内地市场受到了很多消费者的追捧,这款香烟可以说是被大众所认可的。

    红河:红河香烟一直是比较贵的香烟,其中红云红河烟草公司也出品了一款香烟,这款香烟也是很便宜的,5元左右一包;软白沙香烟:其实这款香烟产自湖南地区,是大家最熟悉的一款香烟品牌,好多人是很喜欢抽的,无论是口感还是性价都是不错的。

    在我们的生活中喜欢抽烟的人越来越多了,而且每个价位的香烟都有人抽,虽然现在香烟品种有很多。可是,你知道5元左右的香烟什么最好抽呢?相信这是不少人关注的,如今性价比高的香烟排行榜推荐给你,大家来参考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