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20快递运费是怎么算 最新费用计算公式

    近几年来,越来越多人喜欢在网上购买商品了,毕竟网购方便快捷,而且只要在手机下单就会有快递员送货上门了。但是现在,大家对于快递费用计算是比较关注的,那么,你知道2020快递运费是怎么算呢?下面我们来看看最新费用计算公式。

    快递价格
    快递价格

    对于快递收费标准价格表来看,其实不同的快递公司,快递的收费标准都会不同的。一般快递运费计算公式是,运费=(总重量-首重重量)×续重价格+首重价格。而且快递员一般称重之后,就按照快递的目的地查出首重的价格续重价格,在按上面的公式计算运费。但是值得注意的是,每个城市的首重价格和续重价格都是不一样的,大家可以去当地快递公司咨询。

    现如今,随着互联网的发展,现在越来越多不同快递公司出现了,给大家带来极大的便利。不过,大家都知道不同快递公司的运费都是有差异的,如今不少人咨询问快递运费是怎么算?如今,2020快递收费标准出炉了,大家可以参考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