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香奈儿或将在全球涨价 韩国百余市民排队抢购

    说起香奈儿,相信对于大家来说最熟悉不过了,毕竟这是一个法国奢侈品品牌,一直以来是深受许多人的青睐,但是你知道吗?就在近日,有消息指出香奈儿或将在全球涨价了,如今有众多韩民众不顾疫情排队疯抢奢侈品。

    香奈儿品牌
    香奈儿品牌

    近日,据报道称,韩国首尔香奈儿专卖店门口排起数百人的长队,香奈儿将从本月14日起上调全球产品价格的消息传开后,在韩百余市民排队抢购奢侈品,大家都想在涨价前抢购一波奢侈品,预计此次上调率为7%至17%。如今有分析师认为,香奈儿此次的价格上调是为了填补公司因新冠肺炎疫情在第一季度的损失。

    其实在我们的生活中许多人是很喜欢购买奢侈品的,尤其是一些知名品牌,深受大家的喜爱。可是现在,大家都知道奢侈品涨价潮来袭了,多地奢侈品专柜排起从长龙。你看,香奈儿或在14日全球范围内涨价,而且韩国百余市民排队抢购,买到就是赚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