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泰国榴莲涨价 目前价格上涨了多少钱?

    我们都知道榴莲是非常受欢迎的水果之一,毕竟现在许多水果档或者是超市都有榴莲买的,而且榴莲具有极高的营养价值的,深受大家的喜爱。然而现在,中国买家已提前预定了,如今却有消息称泰国榴莲涨价了。那么,上涨了多少钱呢?

    榴莲价格
    榴莲价格

    其实中国市场在今年,虽然受到了疫情的影响,但对泰国的水果需求却仍未减少,今年,有许多商家已经提前预定好未成熟的榴莲了。可是由于泰国榴莲的生长期和收获初期干旱严重,向市场供应减少,导致该国榴莲批发价已上涨到25.4元一公斤,中国消费者是否会继续买单?

    对于榴莲的价格是大家挨挨最关心的问题之一了,因为大家都知道榴莲的价格是比较贵的。可是现在,中国向泰国提前下单榴莲,没想到泰国榴莲如今涨价至25元/公。据悉,由于泰国今年的榴莲产量减少,所以导致价格迎来上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