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快时尚服装品牌迎退潮 通过1折销售清库存

    不同品牌的服饰都很受欢迎,尤其是这知名的品牌服饰,一般价格上是不便宜的。快时尚服装品牌服装很多人都不陌生,但是近日有消息称快时尚服装品牌迎退潮,Esprit5月底全面关店了,具体是怎么回事呢?

    快时尚服装怎么样
    快时尚服装怎么样

    大家都知道今年因为疫情的关系,很多行业都是有受到影响。一些服装品牌的门店更是在海外疫情蔓延的情况下,宣布暂时关闭。值得注意的是,Esprit的中国门店通过1折销售清库存,要迎来退出倒计时了,我们一起来看看!

    快时尚服装品牌如何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很多人购买衣服都是会选择一些信赖的品牌,并且也是追求款式和质量的。而曾经风光一时的快时尚已经到了瓶颈期,在2月份开始,Esprit的中国门店、官网就通过1折销售清库存,4月天猫旗舰店也加入打折阵营。

    快时尚服装打折销售
    快时尚服装打折销售

    Esprit宣布将于5月31日全面关店了。值得注意的是,其实这Esprit关店只是一个缩影,早在疫情前,Topshop、Forever21、Newlook等品牌就已经黯然退出了中国市场。因疫情冲击,各个服装企业都在积极谋求对策,除了打折销售之外,直播带货、加大内销比例等都是会出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