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茅台酒有多少个品种 飞天茅台多少钱一瓶

    自古以来,中国具有传统的白酒文化,而茅台酒则是我国最出名的一款蒸馏酒,价格也更是贵的离谱,当然,主要还是因为物以稀为贵,市场供不应求的情况影响的。那么,大家知道茅台酒有多少个品种吗?还有飞天茅台多少钱一瓶?

    贵州茅台酒价格
    贵州茅台酒价格

    我们常说的茅台酒它的主商标是“贵州茅台酒”,在传统上分“五星”和“飞天”两种标识,两种标识的酒质完全是一样的。酒精的度数一般有38°、43°、53°,香型是酱香型白酒,包装的瓶子为瓷瓶包装。

    除了传统的茅台酒之外,茅台酒酒厂为了迎合市场需求,还围绕公司产品推出了特别的茅台酒。比如针对高端消费人群的茅台年份酒、具有收藏纪念价值的十二生肖纪念酒。另外,还有王茅、华茅、赖茅和贵州大曲、仁酒、汉酱、王子、迎宾等核心产品。

    以上介绍的就是贵州茅台酒的种类,其中,飞天茅台酒则是其中的一个系列,也是价格最贵的系列。目前飞天茅台的价格是按照容量和度数来决定的,便宜的有449元一瓶,贵的三四千一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