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多地九毛九餐厅停业 为降低成本及其他经营开支

    因为疫情的影响,餐饮业受冲击挺大的,原本春节前夕的年夜饭也被纷纷取消,损失金额巨大,春节期间,包括在后来的挺长一段时间里,都还不能营业,导致企业收入急剧下降,最近多地九毛九餐厅停业,主要是为降低成本及其他经营开支,否则资金压力会更大。

    九毛九是广东广州知名的连锁餐厅,隶属于九毛九国际控股有限公司,除了在广东有门店以外,在武汉、北京、天津、南京、海口、三亚、太仓等12座城市里,拥有上百家门店,光是在武汉就有10家餐厅门店,可想而知,此次疫情的影响,在武汉的九毛九餐厅门店势必也不好过。

    部分九毛九餐厅门店停业
    部分九毛九餐厅门店停业

    5月12日,多地九毛九餐厅停业公告发布,集团方面表示,为降低成本及其他经营开支,决定对北京、天津以及武汉三地的餐厅门店,采取暂停营业的措施,因为这些城市的门店,客流较少,盈利收入较低,在考虑到餐厅租金、所用原材料及消耗品的成本,只好用这种方法来节省成本。

    在这份公告中,九毛九集团还透露出,因为受到新冠肺炎疫情的持续影响,九毛九的新餐厅可能将会延迟开业,将会继续密切地关注疫情在中国的发展情况,也好适时调整其餐厅的网络扩张计划。早在两个多月前,九毛九便公布了上市以来的第一份财报,并明确其发力重点将集中在子品牌太二酸菜鱼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