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六大行被罚1450万 遭处罚的银行分别罚多少

    近几年来,金融市场出现乱象纵生的情况非常严重,为了有效遏制这些问题,银保监会不断加大监管力度,让金融市场更健康地发展下去。然而,近日,一则关于六大行被罚1450万的消息引起网友们的关注,下面看看遭处罚的银行分别罚多少钱?

    中国银行被罚270万
    中国银行被罚270万

    据银保监会官网信息显示,国内六大行被罚1450万,包括工商银行被罚款270万元、中国银行被罚款270万元、交通银行被罚款260万元、农业银行被罚款230万元、建设银行被罚款230万元、邮储银行被罚款190万元、中信银行被罚款160万元、光大银行被罚款160万元。

    其中,中国银行被罚款270万元的原因主要存在以下违法违规行为,理财产品数量漏报、资金交易信息漏报严重、贸易融资业务漏报、分户账明细记录应报未报、分户账账户数据应报未报、关键且应报字段漏报或填报错误。希望这些银行遭到处罚之后,能及时更正违规的行为,提交一份合格的、健康的修改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