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香港海洋公园倒闭 全球最受欢迎主题公园是它吗?

    因为疫情的出现,导致不少行业损失惨重,形成了一个难题,甚至有一些企业公司已经选择倒闭了,因为在疫情期间没有一分收入,所以损失很大。比如现在香港海洋公园一样,目前消息也指出香港海洋公园倒闭,被称为最受欢迎主题公园,现在是怎么回事呢?

    香港海洋公园门票
    香港海洋公园门票

    根据资料显示,由于疫情因素的影响,香港地区旅游市场降至冰点。综合多家媒体报道,过去3个多月,香港海洋公园面临“零收入、零人流”的巨大挑战,所以如今的情况也是恶化了。不过,特区政府拟拨54亿港元“救亡”,后期会是怎么样一个结果呢?

    据了解,特区政府拟拨54亿港元全面支持海洋公园维持运营。不过园方也表示,如果继续没有资金的注入,那么在6月份的时候申请破产并且永久关闭。其实对于我们来说,都不希望海洋公园关闭的,因为海洋公园带给我们欢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