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10元最好抽香烟有哪些 这几个品牌的烟你抽过了吗?

    我们都知道香烟对于烟民来说是必不可少的,在日常生活中喜欢抽烟的人不在少数的,所以不同品牌以及价格的香烟都有人抽的。不过现在,有烟民咨询10元最好抽的想要有哪些呢?其实现在10元左右的香烟也是很好的,那么,这几个品牌的烟你抽过了吗?

    口感比较好的香烟
    口感比较好的香烟

    红南京:其实南京系列的香烟在烟民心中都有个不错的口碑,这款红南京就更让消费者喜欢,而且价格非常的低,口感也十分不错;紫云烟:这款香烟的单包售价在10元左右,这款香烟是低焦油的香烟,口感上十分的顺口,不呛也不辣。

    白沙:之前还被叫精品二代,爱抽烟的男生们应该是普遍抽过的。别看它换了包装,但抽起来的味道还是跟之前一样;红金龙:它的制作原料是用的烤烟烟叶,让人闻起来舒服,愉快,感觉瞬间就会爱上它。

    其实每个品牌的香烟都深受烟民的青睐,而且不同价位的烟有很多的,有的几块钱一包,有的几十万一只也有的。然而如今,有不少人是很喜欢抽便宜的香烟的,可是你知道十块钱的烟什么抽起来好抽?其实以上这些香烟都是不错的,当然,除了这几个品牌香烟之外,还有哈德门(纯香)、长白山(软红)、红河(软甲)等等牌子。值得注意的是,有些香烟的价格上涨了一点,大家最好去当地零售店了解清楚最新价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