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哈啰杨磊被限消费 对哈啰出行正常运营不造成影响

    大家对哈啰出行都不陌生,为大家提供了单车、打车、顺风车等出行服务。不过,哈啰杨磊被限消费受到了不少人关注!这是怎么回事呢?据说,是因为有履行能力,却拒不履行法律文书,因此,被限制消费了。

    共享单车
    共享单车

    现在在大街小巷都能看到哈啰出行,有哈啰单车、哈啰打车出行服务,让大家出行更加方便。然而,现在哈啰杨磊被限消费了,引起了广泛关注!随后,哈啰出行也回应此事了。此外,对哈啰出行运营没有影响,现在正在正常运营中。

    据企查查数据显示,中国裁判文书网日前披露大连正能量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与上海币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合同纠纷案进展。上海币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因有履行能力而拒不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义务,被上海市闵行区人民法院列为失信被执行人。同时,上海市闵行区人民法院日前向币达公司主要负责人杨磊发布限制消费令,案号为(2020)沪0112执2286号。

    5月11日,针对“哈啰出行CEO杨磊被法院限制高消费”一事,哈啰出行作出回应。哈啰出行在声明中说,大连正能量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与上海币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合同纠纷执行案[(2020)沪0112执2286号],被执行人上海币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币达”或“该公司”)与哈啰出行的运营主体上海钧正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没有任何关联,对哈啰出行的正常运营不造成任何影响。

    此外,币达是一家有限责任公司,杨磊先生作为该公司的自然人股东,已经完成出资责任,但杨磊本人不参与该公司的经营管理,不应属于被限制高消费的范围。

    声明还表示,对于上海市闵行区人民法院在本案中针对杨磊个人限制消费令,杨磊的律师已经与执行法官进行充分沟通:经了解,存在系统更新迟滞、错误认定杨磊为币达法定代表人所致,律师团队正依法律规定及程序向执行法院提出解除限制消费措施纠正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