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5月20日电影院能开门吗 最新营业时间公布

    自疫情爆发后,电影院这种密闭式娱乐场所,就暂停营业了,有许多电影都撤档延期了。而现在新冠肺炎疫情形势向好了,你觉得5月20日电影院能开门吗?关于最新营业时间公布出来了。根据通知,影剧院、游艺厅等场所,要采取预约、限流等方式开放。

    电影院
    电影院

    大家知道电影院已经有小半年没有营业了,有许多人都想去电影院看电影。电影院究竟何时才恢复营业呢?你认为5月20日电影院能开门吗?日前,国务院发布通知,提到了电影院、游戏厅等密闭式娱乐休闲场所,也就是说即将恢复营业了,但不是马上营业。

    沉寂了三个月的电影院终于等来了可以恢复营业的消息,但还不能立即开门迎客。5月8日傍晚,国务院印发指导意见,其中提出:采取预约、限流等方式,开放公园、旅游景点、运动场所,图书馆、博物馆、美术馆等室内场馆,以及影剧院、游艺厅等密闭式娱乐休闲场所,可举办各类必要的会议、会展活动等。

    这条政策的发布,意味着电影院的复工已经迎来曙光,虽然各地电影院复工的具体日期还未公布,也就是说5月20日电影院是否营业还是个未知数,但是电影院的重新开门近在咫尺。这一政策出台后,也迅速登上了各大网络平台的热搜榜,颇受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