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舒兰市停售发热药 采取最严格的管控措施

    大家都是有在关注着疫情的发展情况的,随着我国疫情的向好发展,大多数行业都是有在逐渐恢复了。但是现在疫情还没有过去,这舒兰市近日是很受关注的了,就有消息称舒兰市停售发热药的,我们一起来看看!

    发热类药品停止销售
    发热类药品停止销售

    首先这发热药的话,平常想要购买都是可以在药店买得的了,但是因为疫情的原因,多地购买发热药并不是那么容易的,一些地区买退烧药的话是要登记的。在舒兰市已经采取最严格的管控措施了,是怎么样样的呢?

    停售发热药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近期,舒兰市出现了13例本土确诊病例,打破了全省73天无本土新增病例的持续向好局面。此次疫情发生后,舒兰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迅速行动,立即采取有力有效措施的。现在舒兰市采取最严格的管控措施了,将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

    值得注意的是,疫情防控期间,舒兰全市所有诊所、零售药店一律停止销售治疗发热类药品,诊所不接诊发热病人的。该市全力以赴做好流调工作、坚决做好隔离管控、全面做好核酸检测、实行严格管控措施、全力保障群众生活等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