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上海迪士尼乐园重启 首日门票销量破1.5万张

    在一些节假日的话,很多游乐园是非常受欢迎的了,但是今年因为疫情的关系,旅游业受到重挫,出游的人群也是有所减少的。其中这上海迪士尼就是受欢迎的乐园之一了,如今我国疫情向好发展,就有消息称上海迪士尼乐园重启了,是怎么样的呢?

    上海迪士尼迎客
    上海迪士尼迎客

    上海迪士尼乐园每年都有不少人前往了,想要前往的游客当然是要提前买好门票的了,尤其是上海迪士尼因为疫情暂停运营,现在重启了,在首日门票销量破1.5万张的,那么你有买到门票了吗?

    上海迪士尼重新开放

    上海迪士尼乐园重新回归一直颇受关注的。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时隔3个多月,上海迪士尼乐园重新对公众开放了。于是在今天早上6时许,位于上海浦东新区的迪士尼小镇已有少量游客前来排队,戴上口罩,准备好预约码,等待乐园大门重新开启的。

    上海迪士尼门票
    上海迪士尼门票

    值得注意的是今天是上海迪士尼乐园重启的首日了,5月8日8时门票在线上开售后,仅2秒第一单交易完成,3分钟后,重新开园首日即5月11日的门票售罄。游客可在线购买指定日门票,现场售票暂时取消的。携程数据显示,上海迪士尼门票首日销量突破1.5万张。还有在恢复运营初期,上海迪士尼乐园将严格实施限流等多项措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