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花呗利息一天多少 逾期一天会有什么影响?

    花呗现在的功能性也是比较大,因为可以帮助到我们,在我们没有钱消费时候可以使用花呗,而且花呗可以实现这个月消费下个月还,解决了我们的经济压力。只不过,你知道花呗利息一天多少呢?对于这个问题,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花呗利息
    花呗利息

    所有用户都需要注意啦,只有花呗逾期的时候才会产生利息的,而且一天的罚息率为万分之五,另外计算公式为:逾期罚息=逾期金额*逾期天数*0.05%,至于利息是多少,那么就需要看你逾期的额度多少,然后计算,如果你不知道,可以直接打开花呗查询一下就知道了。

    另外,我们也想要知道花呗逾期的后果,一天会不会有影响呢?其实一天也是会有影响的,只不过影响并不大,比如逾期之后产生逾期费用,逾期费用按照未还金额的万分之五/天来计收利息。逾期记录会报送至芝麻信用,影响芝麻分等等,所以使用花呗千万不要逾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