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iQOO Z1正式曝光 或首发天玑10000Plu

    其实在市面上不同品牌的手机有很多的,毕竟现在越来越新款手机出现了,给大家提供了极多选择。但是近日,根据最新消息得知,vivoiQOOZ1正式曝光了,引起了大家的关注。据了解,新机支持144Hz屏幕刷新率,将在5月19日发布。

    iQOO
    iQOO

    如今,对于vivo是大家最熟知的品牌之一了,因为现在许多人是很喜欢用vivo手机的,可是你知道吗?现在,iQOOZ1新机强势来袭了,据了解,全新的iQOOZ1或将首发天玑1000+处理器,而且还支持5G,售价大概多少钱呢?

    日前,联发科正式推出了旗下最新旗舰芯片天玑1000Plus+处理器的机型,据悉,iQOO品牌并没有Z系列机型,此次曝光的Z1手机,是全新的系列。如今,根据网上爆料称,该芯片支持144Hz屏幕,在5G网络下可以带来更低的功耗,并优化了游戏技术和显示技术,该芯片将由iQOO首发。新款预计售价将在2400元以下,是一部性价比十足的机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