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iPhone12更多细节曝光 起售价格是多少?

    不同的手机都是有人在使用的了,现在手机更新换代飞速,大家都是想要了解到这手机的最新功能的。其中苹果手机就是不少果粉们喜爱的,这iPhone12大家都很期待的了,现在iPhone12更多细节曝光了,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iPhone12什么时候发布
    iPhone12什么时候发布

    苹果手机的型号是不少的了,一有新机上市的话,那肯定是吸引不少人关注的了,当然这苹果手机的价格相对于普通的智能手机来说是会贵一些的,所以iPhone12的起售价格是多少呢?

    iPhone12价格感人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这iPhone12手机的消息近段时间以来是有很多的了,新iPhoneSE的热销,证明了消费者对于小屏、低价iPhone的强烈需求。很多果粉表示距离9月份的苹果发布会也就越来越近了,但是有外媒消息称,今年的iPhone12或最迟到11月发布的。

    下半年将推出的iPhone12系列会有5.4英寸iPhone12、6.1英寸iPhone12 Plus、6.1英寸的iPhone12 Pro、6.7英寸的iPhone12 Pro Max等共4款型号的。将全部搭载A14仿生处理器芯片,并支持5G网络。iPhone12 Pro、iPhone12 Pro Max将最高支持120Hz高刷,同时支持Promotion自适应刷新率技术的。

    至于价格方面,有消息显示,iPhone12 5.4英寸版本的售价是649美元,这比iPhone11的699美元还要便宜,预计iPhone12国行售价更感人,或许要比5499元还低。所以起售价格有可能在4500元左右的。你想要买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