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上海迪士尼重启 实行提前购票及预约入园方式

    此前因疫情防控工作,上海迪士尼乐园关闭了,如今上海迪士尼重启了,这是全球首个重启迪士尼乐园。从5月8日起,上海迪士尼乐园就采取了线上售票渠道,同时,上海迪士尼方面称,在恢复运营初期,游客需要提前购票和预约入园。

    迪士尼乐园
    迪士尼乐园

    近来几个月,全球迪士尼关闭了,而“电影也撤档延期”了,造成了很大的损失。然而,现在上海迪士尼重启了,是第一个重新对公众开放的迪士尼乐园。大家可以在网上提前买票,此外,现在采取限流开放方式。

    对于迪士尼而言,5月6日颇有些冰火两重天的感觉。一边,净利润暴跌逾九成;另一边,上海迪士尼乐园重新开放的喜讯刷屏网络。降薪、闭园、影片撤档、项目停滞,在2019年的高光时刻过去之后,迪士尼的命运急转直下,迎来了最暗淡的一季度,财报已经说明了一切。上海迪士尼的重开,无疑是新一阶段的曙光,不过在限流的措施之下,要扛起整个集团的大旗,可能还有点儿难。

    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宣布,自5月11日起,上海迪士尼乐园内的大部分景点、游乐项目、部分娱乐演出以及商店和餐厅将在控制客流量的基础上恢复运营。一些有频繁互动的景点和体验,如儿童游玩区,以及剧院演出将暂时不对游客开放。

    出于疫情防控的考虑,在恢复运营初期,上海迪士尼乐园将实施一系列新的运营举措和流程,包括实行人员限流、要求游客提前购票及预约入园;在乐园的排队区域、餐厅、游乐项目和其他设施,游客需保持安全距离;以及乐园将增加卫生消毒的频次等,以保障游客和演职人员的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