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20深圳地铁票价将下降 最高下调3元

    在一二线城市中,地铁的出现确实给市民的出行带来很大的方便,尤其是上班族,每天都需要经历挤地铁上班的“痛苦”。当然,关于地铁的票价问题才是最关注的,据悉,2020深圳地铁票价将下降,下面一起来看看具体下降多少幅度?

    深圳地铁票价下降多少
    深圳地铁票价下降多少

    乘坐地铁出行,这是人们重要的交通工具之一,然而,需要深圳的市民注意的是,以后上班坐地铁成本将降低了!因为2020深圳地铁票价将下降,参与这次调整票价高达1212个地铁区间,其中,最高下调3元!

    据了解,深圳超千个地铁起终点票价将下降,其中,1092个出行起终点票价下降1元,116个出行起终点票价下降2元,4个出行起终点票价下降3元。当然,要想了解此次票价调整的更多详情,大家可以到相关官网查看,比如深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