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合肥楼市哑火 工抵房需要价外加价才能购买

    虽然说,今年的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对楼市的打击非常大,但进入4月份以来,楼市交易数据已经逐渐好转起来。但让人意想不到的是,曾经“房价涨幅全球第一”的合肥楼市哑火乱象仍层出不穷,确实让人担忧!

    合肥工抵房
    合肥工抵房

    根据2020年第一季度数据显示,合肥的土地流拍率高居全国第一,流拍率高达48%,比第二名的长沙高出12%。据了解,造成合肥楼市哑火的原因在于,所谓的工抵房需要价外加价才能买,存在虚假宣传的行为。

    比如:滨湖区中海九樾项目不给使用组合贷,蜀山区城央壹品项目的“工抵房”,需要价外加价8万~10万元才能购买,且该费用不写入购房合同,不开具发票。这样的工抵房你会购买吗?

    不止以上这事件,在五一期间,合肥城乡建设局连发多条通报,涉及当地房建市政工程安全生产专项督查情况,发现多个地产项目,因涉及项目部无法提供特种作业人员资格证书等问题,被责令全面停工整顿,甚至还被列为重点监管对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