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沪小区抵制丰巢收费 非会员超12小时不再免费?

    对于快递柜收费的话题一直是有不少人热议的,不同的快递柜有很多了,生活中大家都是少不了网购的,而快递柜的使用是能够方便市民的取件的,其中丰巢快递柜在很多小区都能看到它的身影了,但是丰巢收费之后,就有沪小区抵制丰巢收费了,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丰巢不再免费
    丰巢不再免费

    首先这快递柜是面向所有的快递公司、电商物流使用的24小时自助开放平台,以提供平台化快递收寄交互业务的。但是如今有丰巢快递柜非会员超12小时不再免费的问题引起了不少人的反感,我们一起来看看!

    丰巢收费如何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快递柜收费,是一个市场行为,用户能做的是挑选服务类型。这丰巢收费是非会员用户在丰巢的包裹保管时间超过12小时便不再免费的,超时后收费0.5元/12小时,3元封顶;法定节假日不计费的。

    于是,不少消费者却并不买账,被推上舆论风口浪尖的丰巢,就因为向消费者收取快递存放的超时费用而引发部分小区反对。继杭州有小区停用丰巢后,上海中环花苑也宣布开始停用丰巢快递柜。目前上海多个小区的业委会发起了讨论,梳理出了具体诉求后,试图通过小区联盟的方式一起与丰巢谈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