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工商银行ETC怎么收费 2020年有哪些优惠

    ETC你办理了吗?其实现在不少车主都会讨论着ETC是否需要办理的,其实对于这个问题,小编还是建议大家去办理的,因为日后会全面覆盖使用ETC的,所以上高速通过收费站也是相当快的。不过,工商银行ETC怎么收费呢?你了解过吗?

    ETC办理通知
    ETC办理通知

    根据最新消息通知,工商银行办理ETC是不需要任何费用的,所以会帮你免费进行办理,办理也是十分的简单,只要我们持有工商银行信用卡后,携带驾驶证,信用卡和身份证前往工商银行营业网点。今年办理有哪些优惠呢?

    将免费赠送客户OBU设备;在工商银行E生活平台购物的话,可以享受到随机立减的优惠;所绑定的工行信用卡在苏宁易购“爱购ETC专区”进行消费,如果汽车用品的话满99减20元,加油卡满200将会减20。至于后期是否会取消这些优惠,车主需要及时了解清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