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高校推出小龙虾套餐 每份售价只要10元

    因为这场新型冠状病毒疫情,让全国学生过了一个历史以来最长的“寒假”,不过,现在疫情逐渐好转起来了,全国各省的高校也逐渐开始复课了。近日,盐城一高校推出小龙虾套餐,刚开学就能吃到美味的麻辣小龙虾,学校想得太周到了!

    小龙虾套餐仅售10元
    小龙虾套餐仅售10元

    近日,有报道称,盐城工学院希望大道校区一食堂和四食堂推出了小龙虾套餐,受到学生的热捧。每份小龙虾套餐中有15-18只小龙虾,售价10元,不仅有小龙虾,下面垫底还有面条,让学生们都很满意。

    高校推出小龙虾套餐中,有香辣口味和蒜蓉口味,学生们都比较喜欢香辣的,每天可以卖80份左右。然而,这个小龙虾套餐的推出获得很多大四学生的点赞,称这个套餐实在是便宜又实惠,没想到临毕业前还能在食堂吃到可口的小龙虾,确实太幸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