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物业费包括哪些服务 一年需要多少钱

    随着人们经济收入的增长,不少人都住在拥有高楼大厦的小区里,这个时候,业主们都离不开物业管理的服务,居住了这么久的小区,你到底知不知道物业费包括哪些服务?以及一年需要多少钱物业费呢?要是不知道的就进来了解一下吧!

    物业费一年多少钱
    物业费一年多少钱

    据了解,物业费主要包括服务事项:物业共用部位及共用设施设备的使用、管理和维护;公共绿化的维护;公共区域环境卫生的维护;公共区域的秩序维护、安全防范等事项的协助管理服务;物业使用中对禁止行为的告知、劝阻、报告等义务;物业维修、更新、改造费用的账务管理;物业服务档案和物业档案的保管;其他物业管理事项。

    至于物业费标准方面,如果按照普通住宅小区物业服务质量来说,标准划分为五个等级,其中,一级为最低等级,五级为最高等级,这意味着等级越高,物业服务标准、收费标准越高。

    当然,每个地方每个小区的物业费标准都是不一样的,有的小区物业费每月每平米收费2.5元左右,按照100平方米的房子计算,一年也得交物业费3000元。以上费用只能作为参考,一定要以当地小区的收费标准来决定需要多少钱一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