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产宫颈癌疫苗上市 HPV疫苗多少钱一针

    现在有很多女性朋友都接种宫颈癌疫苗,主要是预防宫颈癌发病。然而,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现在国产宫颈癌疫苗上市啦!本月就可以接种了。而价格方面是大家最关心的,你知道国产HPV疫苗多少钱一针吗?

    HPV疫苗
    HPV疫苗

    宫颈癌是常见的一种恶性肿瘤,为了感染上这类病毒,女性朋友们都会接种宫颈癌疫苗,这也是预防宫颈癌主要手段。另外,现在国产宫颈癌疫苗上市了,据了解,国产宫颈癌疫苗价格不到进口的一半,定价在329元/针。

    近日,首个国产宫颈癌疫苗获批,将正式上市,5月份起可预约接种。历经18年,我国成为继美国、英国之后世界上第三个实现HPV疫苗自主供应的国家。就在今年3月16日,这个国产宫颈癌疫苗通过了世界卫生组织PQ认证的形式审核,正式进入技术审评阶段。目前,已有印尼、巴基斯坦、孟加拉等国签订了引进国产宫颈癌疫苗的合作协议。

    不过,目前福建还无法预约。厦门万泰介绍,争取在年底前覆盖全国。万泰HPV疫苗说明书显示,9到45岁女性都可接种这一国产疫苗,不过,和进口疫苗不同的是,9-14岁人群也可以接种国产宫颈癌疫苗,她们只需打两针。在价格上,国产宫颈癌疫苗价格则定在329元/针,9-14岁打两针,全程658元,超过14岁的打三针,全程987元,都不到进口疫苗价格的一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