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40万辆奥迪被召回 这些召回的车存在哪些隐患?

    奥迪汽车属于大众的高端品牌,也是世界豪车品牌之一,所以有很多市民都喜欢购买奥迪汽车。可是近日,有消息称40万辆奥迪被召回了,引起了许多人的关注,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被召回的原因是什么?

    多款奥迪车被召回
    多款奥迪车被召回

    日前,根据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网站发布消息得知,现在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召回部分进口和国产奥迪汽车近40万辆。据官方公告称,因召回范围内的车辆由于供应商制造原因,导致车辆启动发电机逆变器有工艺瑕疵,或引发车辆起火的可能性,存在安全隐患。所以出于安全考虑,决定分批召回部分进口和国产奥迪汽车。

    本次车辆召回包括2017年8月17日至2020年3月24日生产的部分国产奥迪A4L、A6L和Q5L车型,共计390006辆。召回范围内的车辆可免费更换启动发电机,生产厂商将通过挂号信、短信等方式通知车主,将会在6月5日起分批推进,各位车主需要留意最新消息。

    如今,各位奥迪车主要注意啦!现在,官方称近40万辆奥迪被召回,你知道这些召回的车存在哪些隐患呢?据了解,因奥迪部分车型启动发电机逆变器有工艺瑕疵,存在起火安全隐患,而且涉及多款车型,快看看有没有你的爱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