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3省份五一旅游收入超百亿 江西位列第一

    不少人都是喜欢旅游的了,当然去不同的地方旅游不仅能够开阔自己的眼界,更是能增长自己的见识的,随着五一假期的结束,很多人也是会关注到五一假期旅游的如何的,近日就有消息称3省份五一旅游收入超百亿了,具体是哪3个省份呢?

    五一旅游如何
    五一旅游如何

    今年因为疫情的关系,很多人都没有在春节或者是清明节的假期外出旅游的,但是随着我国疫情的向好发展,又加上今年的五一有五天的小长假,于是旅游的人群增多了,旅游收入上江西位列第一,那么今年五一你花了多少钱呢?

    五一旅游收入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12年来最长“五一”假期圆满画上了句号了,于是就有这24个省份公布“五一”假期旅游数据了,全国共计接待国内游客1.15亿人次,实现国内旅游收入475.6亿元。其中3省份五一旅游收入超百亿的,这三个省份分别是江西、湖南、广东的。

    五一旅游收入怎么样
    五一旅游收入怎么样

    值得注意的是,江西以153.83亿元位列第一,湖南140.99亿元紧随其后,广东103.6亿元排名第三。而由于跨省旅游业务尚未恢复,旅游市场以自驾游、周边游、本地休闲游为主。那么五一你去哪里旅游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