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近40万辆奥迪车被召回 涉及多款车型!

    买车的人是越来越多了,特别是现在大家买车都是有自己的要求的,不同的车型不仅要注重性能等方面,更多的也是会注重价格的。其中这奥迪车就是大家熟知的品牌之一了,但是近日有消息称近40万辆奥迪车被召回了,具体是怎么回事呢?

    奥迪车召回多少
    奥迪车召回多少

    一般有汽车被召回的话,那肯定是存在一定的问题的。奥迪(Audi)是德国大众汽车集团子公司奥迪汽车公司旗下的豪华汽车品牌了,当然这奥迪车的车型也是不少的,那么这次奥迪车被召回,有你的爱车吗?

    奥迪车被召回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近日,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官网发布了多个品牌汽车召回的公告,其中召回部分进口和国产奥迪汽车近40万辆。包括2017年8月17日至2020年3月24日生产的部分国产奥迪A4L、A6L和Q5L车型,共计390006辆。

    奥迪车召回原因
    奥迪车召回原因

    至于这奥迪车被召回的原因,因车辆启动发电机逆变器有工艺瑕疵,或引发自燃,存在安全隐患。而召回的车辆是可免费更换启动发电机的,生产厂商将通过挂号信、短信等方式通知车主。如车主确认爱车在召回范围内,请在开始召回后及时与4S店取得联系并进行预约,以免处理召回事宜对车主的工作和生活造成更大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