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五一前3天上海吃掉24万只小龙虾 夜宵市场复苏!

    不少人都是喜欢吃小龙虾的了,特别是在一些夜宵市场的话,这小龙虾是很畅销的了,对于吃货来说,在小龙虾上市的季节那肯定是会买上几斤尝鲜的了,近日就有消息称五一前3天上海吃掉24万只小龙虾,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五一前3天小龙虾销量
    五一前3天小龙虾销量

    对于不少的美食,大多数人都是喜欢吃的了,但是今年因为疫情的关系,很多行业受到影响,现在我国疫情向好发展了,所以各行业复苏了,特别是夜宵市场复苏,还有五一前3天北京吃掉33万串烧烤的,我们一起来看看!

    夜宵线下支付金额环比增长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无论什么季节,有不少人都是有吃夜宵的习惯的,当然在夜宵市场中,各种美味都是在刺激着大家的味蕾的。就有数据显示,“五一”前三天,某电商平台夜宵线下支付金额环比增长447%。其中,小龙虾夜间销量增幅达97.3%,五一前3天上海吃掉24万只小龙虾的。

    小龙虾受欢迎
    小龙虾受欢迎

    另外值得注意的是,北京市民吃掉了33万串烧烤,武汉则吃掉了22万串。业内人士指出,消费信心正在逐步回升,各行各业也迎来复工复产的火热局面,还有这夜宵市场复苏了,对于烧烤、奶茶、小龙虾等等,你最爱吃什么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