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卫生纸哪个品牌好用 家用三种最好的牌子

    卫生纸巾的出现,为我们日常生活提供很大的便利性,卫生纸的使用范围比较广,比如擦手、擦桌子、沾水后还可以洗脸等等,所以说,我们日常基本都离不开卫生纸。那么,要是购买卫生纸哪个品牌好用呢?今天就为大家推荐家用三种最好的牌子,一起;来看看吧!

    卫生纸十大排行榜
    卫生纸十大排行榜

    根据中国市场销售的生活用纸卫生指标和品质排名中,如果按照品牌和质量指标来挑选家用卫生纸的话,舒洁(金佰利)、维达(维达国际)、洁柔(广东中顺),这三个品牌是家用卫生纸最好的,你家使用的是否在这其中呢?

    中顺洁柔纸业股份有限公司,始于1999年,知名锁水柔韧高品质纸巾品牌,纸巾行业标准起草单位,专业生产和销售中高档生活用纸系列产品的上市企业。中顺洁柔是A股上市的生活用纸企业,专业生产生活用纸系列产品。

    维达纸业(中国)有限公司,创建于1985年,知名生活用纸制造商,致力于为每个家庭提供优质卫生护理用品和服务,旗下有维达、得宝、多康、添宁、包大人、轻曲线、薇尔、丽贝乐、嘘嘘乐等品牌。